返回列表 发帖

花卉(反转片)

3月10号,和兄弟雅风去华东政法学院拍PP,途经中山公园,看到这些花卉,很是喜欢,拿起相机拍来和YY的XDJM们一起欣赏.第一次尝试拍反转,经验有限,自己不太满意,将就着看看吧!

花卉1_nEO_IMG.jpg (100.64 KB)

花卉1_nEO_IMG.jpg

花卉2_nEO_IMG.jpg (83.15 KB)

花卉2_nEO_IMG.jpg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原帖由 伊诶 于 2007-4-2 00:59 发表

有空淘一个去,麦兜兄可以帮忙介绍下哪个机器好哦

没问题的,到时一起讨论。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4-3 10:37 发表


麦兜哥哥的曝光控制已经相当的到位了,欠曝了一点但是饱和度的提高很大!很有感觉!!

麦兜哥哥是用的啥型号机器?那个宾得的?
胶片呢?E100VS?
是滚筒电分还是透扫的?

我用的是国产的凤凰EK100S的机身,凤凰50/1.7,135/2.8,宾得40-80头,一般用富士100和柯尼卡100负片,这次用的是柯达E-3反转,我的师傅一直讲,负片曝光稍过一点,反转曝光稍欠一点,所以我在实际的拍摄中一直坚持这一原则,下次有机会一起交流交流。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4-5 17:08 发表
可以考虑凤凰205
有点闲钱呢,福伦达也可以考虑下
花花同志,凤凰205E这么经典的旁轴现在不好买啊!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4-5 22:34 发表
呵呵,淘呀!
嘿嘿,一起去看看?

约个时间,你定方向,我跟,原来我用过表哥的205E拍了不少照片,成像质量没话说。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4-5 22:34 发表
呵呵,淘呀!
嘿嘿,一起去看看?

花花筒子,我在淘宝上搜索了好久,没看到梦寐以求的凤凰205E,帮我打听打听,我喜欢那种橘红色的。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