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2-27 23:40 发表
哈刚来...啊拉台湾公司才好上的嘛....

难道台湾地政把大陆的电缆震坏拉...??

今天连SKYPE都不太稳定,,所以我们估计是中国电信被黑客攻击了.

LilyMM你分析的很专业,学啥专业的,崇拜一下。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