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月季

发一组月季的照片,周末到崇明拍的。

月季1_nEO_IMG.jpg (76.14 KB)

月季1_nEO_IMG.jpg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月季

月季2_nEO_IMG.jpg (98.49 KB)

月季2_nEO_IMG.jpg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月季

月季3_nEO_IMG.jpg (93.79 KB)

月季3_nEO_IMG.jpg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月季

月季4_nEO_IMG.jpg (95.21 KB)

月季4_nEO_IMG.jpg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月季

月季5_nEO_IMG.jpg (103.66 KB)

月季5_nEO_IMG.jpg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8 16:06 发表
色彩失真吗?麦兜同志!!

色彩不失真,因为你用的是手提,强烈建议你换高端的纯平的显示器。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8 16:06 发表
色彩失真吗?麦兜同志!!

我用的是你推崇的柯达镜头,色彩自然没话说。听说柯达的专利技术应用其中,叫啥柯达添彩技术。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21 10:00 发表


那是哈皮眼睛失真!!要修修了~~~~

JOHN大哥说的没错,我也发现这个问题了。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