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兜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11 11:30 发表 很想去拍夜色西塘,就是没有机会呀!!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2 14:00 发表 你的话,一定能让john同志开心好几天,有个说他摄影好的,容易吗!他会跟着你,听你说赞美的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