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秋色佘山

011-佘山脚下的小径1.jpg (102.25 KB)

011-佘山脚下的小径1.jpg

TOP

秋色佘山

012-佘山脚下的小径2.jpg (105.49 KB)

012-佘山脚下的小径2.jpg

TOP

秋色佘山

013-佘山脚下的小径3.jpg (109.58 KB)

013-佘山脚下的小径3.jpg

TOP

秋色佘山

014-天主教堂.jpg (88.92 KB)

014-天主教堂.jpg

TOP

秋色佘山

015-佘山西眺1.jpg (44.01 KB)

015-佘山西眺1.jpg

TOP

秋色佘山

016-佘山西眺2.jpg (95.08 KB)

016-佘山西眺2.jpg

TOP

秋色佘山

017-月季花.jpg (105.26 KB)

017-月季花.jpg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5 09:51 发表
麦兜的照片是越来越有水准了~~羡慕呀!!!

佘山真的不错,每年都会去,但是都另有任务,明年要认真准备了!!

JOHN大哥:笑话我了,我用的是不满千元的卡片机,你用的可是EOS350D啊!你放放好,我对你的机子垂涎三尺啊!!!
另外,安排个时间,叫上哈皮,李勇去西塘扫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