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拍的菊花

现在正是拍菊花的好时机,我拍了几张,大家看看

照片 309.jpg (112.79 KB)

照片 309.jpg

我拍的菊花

再来一张。

照片 310.jpg (133.27 KB)

照片 310.jpg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1-14 10:40 发表


世纪公园现在有菊花展吗?有的话这周就去看看。

在我们单位的苗圃拍的。

TOP

原帖由 于 2006-11-14 11:50 发表

看,我说吧,只要技术和机器好,无论什么地方拍的都很有意境~
啥时候我也去弄台400D

神兄弟:相机的好坏其实并不重要,我这次婺源行,用的就是很一般的相机(柯达7430),关键是多拍,多拍,还是多拍。
我们这里有高手,摄影技术多向李勇请教,看看他的PP,就知道基本功很扎实,还有我建议你去买台尼康的单反,D70S或D80
都可以的,但最好配尼克尔镜头,尼康的镜头低端的质量也是不错的,佳能低端的镜头质量就很烂,高端的红圈头当然没话说,
价格自然也没话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