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FLY妹妹

FLY妹妹,你买了哪款机器,好像是佳能的,用下来的感觉如何?关注中。

TOP

原帖由 大常 于 2006-11-17 18:04 发表
其实你先买一个超薄便携的就可以了,等你研究出个1234的那个相机也就淘汰了(数码产品淘汰很快的),接着你就知道知道自己要换什么好东东了。现在如果你对这种产品不熟的话 建议买一个2xxx的就够了。

本人一窍不通,麻烦推荐几个品牌,我好选择下手,不胜感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