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在崇明东旺沙拍摄的牛

在东滩自然保护区,鸟是一个没看到,听说都到澳大利亚去越冬了,在一望无际的保护区湿地,养牛人将牛在此处放牧,这里的牛算绿色无污染了吧

东滩保护区的牛1_nEO_IMG.jpg (120.09 KB)

东滩保护区的牛1_nEO_IMG.jpg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东旺沙的牛

东滩保护区的牛2_nEO_IMG.jpg (87.53 KB)

东滩保护区的牛2_nEO_IMG.jpg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东旺沙的牛

东滩保护区的牛3_nEO_IMG.jpg (70.13 KB)

东滩保护区的牛3_nEO_IMG.jpg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东旺沙的牛

东滩保护区的牛4_nEO_IMG.jpg (91.92 KB)

东滩保护区的牛4_nEO_IMG.jpg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东旺沙的牛

东滩保护区的牛5_nEO_IMG.jpg (140.53 KB)

东滩保护区的牛5_nEO_IMG.jpg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东旺沙的牛

东滩保护区的牛6_nEO_IMG.jpg (147.75 KB)

东滩保护区的牛6_nEO_IMG.jpg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8 16:05 发表
在这里最好放上驴的PP才好!

下次和你去哪里拍驴,我是找不到驴,估计的到河北。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牛和驴都没骑过,小时候和弟弟骑过猪。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