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的切身感受

去一趟崇明真不易,今年大年初一,在码头苦苦等候4小时,依然无功而返,一条大江,阻隔了多少海岛儿女团圆之梦。回浦东途中,坐在51路公交车上,看到一位操着纯正崇明腔的大哥,同样原因无法去崇明与老母团聚,在和母亲通话,说:春节不回了,就住在建筑工地上了。我去不了崇明,可以回我浦东温暖的家,而这位崇明老乡呢?我听着,眼眶热热的,哽咽无语。。。。。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发几张崇明越江隧桥工程的PP

崇明长江越江隧桥工程,从浦东五号沟出发,经横沙岛、长兴岛到崇明岛陈家镇登陆,工程规划为南隧北桥结构,预计2010年通车,到时将大大方便崇明三岛到市区的交通,轨道交通9号线规划到崇明岛,更深远的意义,将沟通苏南南通、启东、如皋到上海的交通,将以上地区划入以上海为中心的一小时经济圈,将有效带动上海的经济发展。

在建中的崇明越江隧桥工程_nEO_IMG.jpg (57.96 KB)

在建中的崇明越江隧桥工程_nEO_IMG.jpg

崇明越江隧桥工程2_nEO_IMG.jpg (53.44 KB)

崇明越江隧桥工程2_nEO_IMG.jpg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