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11 11:30 发表
很想去拍夜色西塘,就是没有机会呀!!

机会就让我们自己来创造吧,你的PP真不错啊!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2 14:00 发表

你的话,一定能让john同志开心好几天,有个说他摄影好的,容易吗!他会跟着你,听你说赞美的话的~~~

我们JOHN同志的PP拍的真不错的,婺源之行我跟着他鞍前马后跑的。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