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金鱼

今天在长寿路湘悦新派湘菜吃饭,在大堂中间吊着一缸金鱼,甚是喜欢,便拍下和幽游的XDJM分享.

金鱼.JPG (118.58 KB)

金鱼.JPG

金鱼

金鱼-1

金鱼-4.JPG (106.95 KB)

金鱼-4.JPG

TOP

金鱼

金鱼-2

金鱼 -1.JPG (114.24 KB)

金鱼 -1.JPG

TOP

拍成这样不易了

外出没带三角架,1/8,1/10秒的速度,手持拍摄,能有这样的效果,很不错,神啊!跟GG好好学学。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2-4 16:17 发表
1/8.1/10秒的速度,拍成这样确实不错了,另外还要看你用的是什么头(估计你用的是50 1.8的标头)如果是个变焦头,重量超过350g,基本就抖掉了,可以尝试提高ISO到400或者800.另外景深略浅,可以考虑适当缩 ...

说得有道理,我买了一简易的三角架,一般可以对付了,体积也小,可以放在上班用的手提包包里。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