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0月份我去过了

10月份我去过了,一战友是永康本地人,安排去转了一圈,方岩多的是烧香拜佛的人,景色一般,记忆最深刻的老毛的题词:“为官一任,造福一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