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跟着旺姐,吃饭真好,总结来讲,多快好省!

TOP

哈皮,你的佳作赶快上传啊,还等啥?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6 09:29 发表
上午外出开会,中午回来处理照片,下午开始飙PP~~~


john.就等你的杰作了,希望不要太久,我的脖子会很长的.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6 10:24 发表
冒个泡,发张照先

哈皮,你的S9500效果果然不错,我的廊桥就不拿出来丢人现眼了,继续!加油!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6 10:31 发表

夸我还是损我啊,我的目标是5D啊!!从此不再参加腐败活动,攒钱先。。。。。。。。。。。。。。。。

当然是夸你啦,你跟我说你的目标是哈苏啊?咋一下子变成5D了,你用5D太委屈你了.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1-6 13:08 发表

两厅,咋就一张啊?吝啬!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6 14:17 发表
意境

哈皮,你的技术果然了得,这一张我做屏保了.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6 14:34 发表
植物5

这张逆光还是挺有水准的.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6 18:16 发表

旺姐,哪里淘来的古董,我咋没看到啊?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1-6 22:17 发表

冒汗干吗呢!!!!

他用的S9500可是准专业级的啊,你这么讲,他能不哭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