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s的
-----------I want to believe-----------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2-10 11:06 发表
偶看的太多了,大家说一部自己喜欢的把
我最喜欢高达



高达我比较喜欢08ms,最近的高达,实在是看不出好看在哪里,除了人比较漂亮外,情节实在乏味,居然还一直最受欢迎。

我一个同学最近要COS 0083,到时候放照片出来。

另外,现在高达的大陆官方翻译成了“感达”(就这音,是不是这样写我也不确定),我第一次听到也晕了
-----------I want to believe-----------

TOP

喜欢的太太太多了,最喜欢的也太太多了

不过SD在我心中永远有崇高的地位,为他笑过哭过,还为他进入耽美
-----------I want to believe-----------

TOP

寒楼上几位的臭作和尾行...


只有某一位好伐,对了,就是那一位
-----------I want to believe-----------

TOP

不要再讲限制话题啦
-----------I want to believe-----------

TOP

原帖由 robinyuyu 于 2007-2-26 12:16 发表

不知有没有看过《剑风传奇》



这个我光看书的介绍(是很详细的剧情描述)就难过得哭了,是很难过很难过的

我接过这部片子给个男生看,他还给我的时候说他也哭了,而且他说很喜欢很喜欢这部片子
-----------I want to believe-----------

TOP

原帖由 Arina 于 2007-2-21 18:39 发表
对,结局要郁闷的,凄惨的,悲凉的那种...看了要让人难以言表的胸闷



东京巴比伦,可惜动画就拍了个ova,但是TB的结局就是淡淡的,但是感觉就是悲很悲,心痛得不得了,捧着书狂哭
-----------I want to believe-----------

TOP

我也是,觉得车田正美画的人好像,而且现在不喜欢他这种画风,现在喜欢美型点的。嘻嘻!
-----------I want to believe-----------

TOP

美树本晴彦, 喜欢的

不过我最喜欢的是安达充,非常非常喜欢他笔下的男主角们,都是那种口硬心软,很温柔的,看的人好心疼
-----------I want to believe-----------

TOP

狂哭啊~~~~~~

电视里开始放棒球英豪的时候,前面和也死掉之前基本上每集都要哭啊,达也太可怜了,看了让人难受

--------------就知道你会哭。。。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3-5 12:22 编辑 ]
-----------I want to believ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