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同事想等退票也没有等到阿,火爆的来!

赖声川和孟京辉,两岸话剧的先锋人物
-----------I want to believe-----------

TOP

4月份他们又来演了,昨天定了票子,抢手的很,便宜的票都没了,我抢了张300的,看完了谈谈感想
-----------I want to believe-----------

TOP

在大剧院演,要快点去买票,卖的很快的,前两天刚出票

4月23-26

http://www.shgtheatre.com/

[ 本帖最后由 tina 于 2007-3-15 19:52 编辑 ]
-----------I want to believe-----------

TOP

不过感觉孟京辉近来开始商业化趋势,感觉不如从前了

这次的演员高圆圆和夏雨我也不是很感兴趣。 不过那个海报做得挺好的,挺抓眼球的
-----------I want to believe-----------

TOP

25日看的,要说的是确实是好本子,好演员缺一不可,哭了两场都是黄磊那里的戏,不过喻恩泰,何炯,谢娜的喜剧部分也很精彩,结束时激动得不得了,全场长时间鼓掌,拍得我手都疼了。演员谢幕的时候我看谢娜都在抹眼泪。  真的很好很好,据说年底要再来一次上海,每看的同志们赶早哈!

详细的评等我酝酿下哈~~~
-----------I want to believ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