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早唱圣斗士的那个大叔三月要来上海了,在ark,谁有兴趣去听伐,估计现场会很热血的
-----------I want to believe-----------

TOP

http://tv.mofile.com/ixquwuoo

就是这位影山大叔了,怀念一下
-----------I want to believe-----------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2-8 21:53 发表
我就记得片尾曲是那么唱得:汰脚洗面啦~~。。。。
我一直想放完圣斗士差不多6:30,顶多也就吃晚饭时间了,谁家那么早“汰脚洗面啦~~。。。。”
真的真的,不信你们仔细听听



高,实在是高啊,哈哈哈,笑死我了

应该是这首:http://tv.mofile.com/MFT0Z6EM/
-----------I want to believ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