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第一集真的很喜欢,以后的不好说,因为没看过,想来是应该不如第一集的。

也不知道为什么,小时候第一次看这部大名鼎鼎的片子,到最后感到特别感动,虽然是有点血腥暴力的,但是就是觉得男主角的眼神很迷茫,看着很可怜。
-----------I want to believ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