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能说它是我最喜欢的电影原声,起码他是最喜欢的之一,里面的主题音乐真是太太太太好听了,他给我的感觉就是非常的大气磅礴,又柔情似水,只听音乐就有流泪的冲动,耳朵真是无限的受用,太灵了!!!
-----------I want to believ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