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几部没看过,基本上非常同意这些都是烂片,不过那个徐克的蜀山么剧情上讲确实有点硬伤,不过一些特效还是做得不错的。而且拍剑仙这类片子的好像也就徐克拍过,值得鼓励一下,他还是挺有勇气的。

[ 本帖最后由 tina 于 2007-10-28 21:43 编辑 ]
-----------I want to believ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