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嘎嘎嘎嘎,终于有完整版了,呵呵,正在看颁奖
-----------I want to believe-----------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9-17 23:48 发表
我们热衷的越狱,英雄,CSI拉什么的在老美那边是属于排不上号的


ms越狱真的在美国不是那么红啊,连个提名都木有啊,英雄还可以啦,都提名了的,连那个日本人都有提名,而且现场有英雄team的座哦,而且主持人也去他们那里搭过话,里面的演员也有参加颁奖。

就是没有越狱呢。
-----------I want to believ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