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漫画是2,3年前看的吧,也是第一次看浦泽大神的作品,一开始看的时候觉得画风并不是我喜欢的那种,比较写实吧,但是剧情实在是太棒了,让人一路追了下去,而且看的时候觉得不时冷汗冒一下,汗毛竖一下,那个过瘾啊!从此迷上浦泽鸟
-----------I want to believ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