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有大鸿米店

《芙蓉镇》真的禁了?怎么能这样,太无耻了,就因为讲到了文革对人们的迫害,他就不让放,tmd什么逻辑,正确的历史也要回避??这片不是在国内也得了很多奖的吗?我小时候还是学校组织去看的呢,当时虽然很小,还是觉得特别好看,看了让人难过,又特别感动,不得不说晓庆大姐的这部片子可称得上登峰造极了。
-----------I want to believ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