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噬尸鬼

我爱噬尸鬼,这是我很喜欢的一部小说里主人公的外号,哈哈
-----------I want to believe-----------

TOP

原帖由 <i>robinyuyu</i> 于 2007-2-14 18:42 发表<br />
老王,食尸鬼是死灵最低级兵种,主要作用是炮灰,围英雄,和砍木头....<br />
不是你想的那个样子的
<br />

nnd,以后不许用这么不华丽的称呼叫我,还有,我喜欢这个名字纯粹是因为一部小说而且,和食尸鬼的原形没有关系
-----------I want to believ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