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 当前离线
营长
TOP
原帖由 <i>robinyuyu</i> 于 2007-2-14 18:42 发表<br /> 老王,食尸鬼是死灵最低级兵种,主要作用是炮灰,围英雄,和砍木头....<br /> 不是你想的那个样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