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 当前离线
营长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2-8 21:53 发表 我就记得片尾曲是那么唱得:汰脚洗面啦~~。。。。 我一直想放完圣斗士差不多6:30,顶多也就吃晚饭时间了,谁家那么早“汰脚洗面啦~~。。。。” 真的真的,不信你们仔细听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