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厄,我还是很喜欢这部片子的,记得当时大学在放映厅看的,开始觉得巨幽默,笑声不断,结尾比较出乎意料,而且回去后我还和对面寝室的一个同学讨论剧情,居然两个人看的结局不一样,就是对于最后一枪是谁开的有歧义
-----------I want to believ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