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没有看,但是经过身边的众人的叙述已经大致了解了剧情。如果再看,也不是为了剧情(谁都知道来源是哪里),而是想看看演员们飚戏,从MV里有限的镜头中感觉这会是最让我欣赏巩俐的一部戏,她凝望着前方的眼神很复杂,略显狼狈的外表掩饰不了那一刻的光彩夺目。

或者,只是因为MV的剪辑太好了,又也许,真的是这首歌太让我有感觉了。

希望我能从黄金甲里看到我想要的感觉,只是希望,呵呵!
-----------I want to believ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