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额,其实我很喜欢异型和女超人西格尼·韦芙之间的那种暧昧,尤其是第三集(似乎),因为她体内有了皇后,所以异型们都不伤害她了,一个镜头是一个异型和她脸对脸贴得很近,当时感觉就是好暧昧啊,太棒了。。。。。。。
-----------I want to believ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