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去三清山?呵呵,好象我昨天才提议!俱乐部效率真是高呀!占2个坑先!

TOP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2-8 13:19 发表
报名啦!!!
闷了一个冬天了.我们可以从北山上是岔开团队的.不过等待的是漫长的台阶路.
三清的缆车据说是最长的.
强烈建议三天行程,带上婺源腐败!这时候正好看油菜花啊~~~~简直太完美了
要病假的找小猫开啊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