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去年杭州拍的

007.JPG (192.96 KB)

荷花记

007.JPG

TOP

再来一张

P1010106.JPG (172.89 KB)

荷花记

P1010106.JPG

TOP

原帖由 小羊快跑 于 2006-10-19 06:12 PM 发表
明明是出自我的相机

TOP

原帖由 小羊快跑 于 2006-10-19 06:12 PM 发表
明明是出自我的相机

明明就是嫉妒嘛!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19 09:26 PM 发表
小俩口平时不吵架,发PP还争什么呀,你俩谁跟谁呀,嘿嘿
看来大家都很爱莲的哦,荷花是庭院花,最记得小时候人家院子里的荷花缸了,N年没赏花了,看PP过把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