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Nola 于 2006-11-26 20:31 发表
老哥,你知道的,这段时间我正好不在上海,怎么办?

一样的,估计这时间我也不在上海的,怎办?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27 16:57 发表

估计还是肯定?昏倒!!

如无意外,十六号肯定在北京!

TOP

我也不想出差的,可是现在的公司都太压榨人了!而且经常时间没个谱!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27 16:57 发表

估计还是肯定?昏倒!!

声明下,偶也是今天才看到这个日期的,真不是故意不响应领导号召的,只是近来每月十号后基本不在上海的,抱歉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