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也来凑个热闹,emily

西雁荡归来,报到下!

卡通1.JPG (4.19 KB)

卡通1.JPG

呵呵,多谢大家的夸奖,说得偶都不好意思了!还有谢谢大家给我们拍的照片,都好喜欢的!另外想补充说明下下,其实.....其实.......那个也不算是高跟鞋的吧?当时以为出去纯粹漂流来着,所以。。。至于ZN嘛,偶尔爬爬山的,不是太专业的那种,还是蛮喜欢的!不过最近一直出差在外,要参加活动估计也得9、10月稳定下来才好些了!这次也是好久没出去玩了,所以觉得特别的开心!还有就是对这个俱乐部的印象还是蛮好的,觉得大家都还是蛮随性的,玩起来也是很开心!下次有好的活动,争取多拉几个朋友一起参加吧!

TOP

才知道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