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象也有我名字呢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7 08:23 AM 发表
有名字的是说明你有这个资格发了!也不是一定要发!当然你实在不感兴趣的话,可以放弃这种荣誉啊!
我们会给两次机会,这次名单上有你的,我们没有收到照片,还有下一次,如果下次再没有收到照片,自动放弃两次, ...

啊?那是不是过期了?回头找找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