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092 (emily)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31 16:07 发表 呵呵!太好了,有缘我们湘西见面吧,我也去湘西的.不过我是自己去的,张家界我不去了.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31 09:56 发表 我也要去,但是这个线路我不是最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