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31 16:07 发表


呵呵!太好了,有缘我们湘西见面吧,我也去湘西的.不过我是自己去的,张家界我不去了.


好地方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31 09:56 发表


我也要去,但是这个线路我不是最满意.



我们决定11号晚上张家界了,准备12、13在张家界玩二天,然后回家啦!省得被火车票折腾得心慌慌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