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好意思,一大早上班居然发现电脑坏了,送电脑维修回来,又发现网也上不了,到这会儿才能断断续续上网,所有这次财务贴,估计得下班回去才能发了!敬请谅解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20 01:57 PM 发表
啊哈,好的!winnie的照片有档次,赞一个!特别是风景照很有两把刷子!!人物照抓的也很准确,真的很好!!赞不绝口!!

同感!漂亮!

TOP

怎么觉得集体照里,有点梅超风的造型了

TOP

大伙真厉害呀,在泥淋艰苦中前行,还拍了好多漂亮PP

TOP

痛苦呀,电脑坏了整整一周!

TOP

TOP

搬到新办公室,今天终于能上网了

TOP

努力!

TOP

水...水...水...

TOP

小鞋子的照片很PP呀,PLMM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