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只要做守门员就行了。
只是和小泉&脱库踢过,
小泉是属于“那个”年代的,所以体力和我一样不行,
脱库体力不错。
平   实   中   庸   
我会踢球但踢不好,我去爬山但爬不快,还会开车可没有车,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其实就一个卖电脑,顺便做系统集成。
msn : ynqj99@hotmail.com

TOP

对于人数我是不抱很大希望的,
曾经在坛子里发了几次5人制踢球的帖也没有人跟。


(初定第一场在中山北路共和新路口火车头足球场8/30星期四晚上19:00-21:00
如果大家有市中心的地段选择可提出意见。)

回答:  还有浦东源堔体育公园,内有5人(硬地,室外,100-120元/小时)和7人(草地,室外,700元/小时)的场地
还有希望是5人和7人的,11人的体力和配合要求太高了,一般是受不了的。

[ 本帖最后由 大常 于 2007-8-16 17:03 编辑 ]
平   实   中   庸   
我会踢球但踢不好,我去爬山但爬不快,还会开车可没有车,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其实就一个卖电脑,顺便做系统集成。
msn : ynqj99@hotmail.com

TOP

8月23日,星期四晚上,六点-8点,浦东源深体育场,5人小足球。
报名中:
联系人:大常
电话:13918153377,58781120
报名的请到请跟帖,或者到以下地址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493&extra=page%3D1&frombbs=1

[ 本帖最后由 大常 于 2007-8-20 15:53 编辑 ]
平   实   中   庸   
我会踢球但踢不好,我去爬山但爬不快,还会开车可没有车,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其实就一个卖电脑,顺便做系统集成。
msn : ynqj99@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