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们的比他们好不到哪里去的,以后会有很多值得注意和改进的地方。
比如:
要能拒绝某些潜在危险人物(不适合当次活动的:身体不适的,松散无团队精神的)
有人值夜,
责任共负,
领队资格(要有相当的经验和应对突发情况的知识能力)。
等等。。。。。。。。。
平   实   中   庸   
我会踢球但踢不好,我去爬山但爬不快,还会开车可没有车,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其实就一个卖电脑,顺便做系统集成。
msn : ynqj99@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12-27 11:49 发表
我也觉得自助游应该是种自由组合的,自愿的民间活动,目前还没有健全的法律来约束.选择参加了这样的活动的驴友,已经自己应该意识到可能遇到的风险和意外.有经验的老驴应该给予帮助告之,但是不可能做到保证, ...

本人觉得那些同行的应该赔付(出于人道,对后来人警示,明确相互责任对后来者的意义是积极的),
不过好像数额太大了,听说发起人判赔16万左右。
我觉得平均3000比较合适。
平   实   中   庸   
我会踢球但踢不好,我去爬山但爬不快,还会开车可没有车,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其实就一个卖电脑,顺便做系统集成。
msn : ynqj99@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