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强啊!都已经第7页喽
昨晚于22:50到达人民广场,23:08到家。
风景暴美,玩的好开心,又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领队超级关怀负责,一味和裤裤辛苦了

TOP

额也晒黑了,特别是鼻子

TOP

原帖由 renerene 于 2007-4-9 11:21 发表

你是借我电吹风的都都美女吗?
看来你住了离广场不远啊,20分钟不到就到家了。

额是都都,美女就谈不上了 你是美女啊
昨晚高架通畅

TOP

原帖由 许多 于 2007-4-9 00:21 发表

什么眼神呀

许多服气好啊

TOP

原帖由 renerene 于 2007-4-9 11:30 发表


哈哈,玩大冒险的时候我们居然对杀,真是有缘

我对你可是手下留情啊
你对我不义啊

TOP

CONNIE的头像好有女人味啊

TOP

坐楼顶,乘风凉

TOP

没有这么暴的好伐?

TOP

原帖由 管管 于 2007-4-10 17:46 发表
[quote]原帖由 jacky 于 2007-4-10 17:36 发表

这个是我本人阿呵呵


我怎么越看越像那个红极一时的什么什么根宝的

我觉得象那个香港电视明星,叫不上名来

TOP

支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