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就不徒步了。只想晚上在海边扎帐篷,听着海浪声入睡,第二天去桃花节。
晚上的腐败可以参加的,可中间有一段不短的路,有人会回海边和我一起扎帐篷吗?还是你们
都睡浴场啊?
有愿意海边扎帐篷及第二天同去桃花节的姐妹吗?
领队:我该怎么操作?

TOP

这样啊!我看活动说明里有可以带帐篷的,我还以为三甲港里有统一的宿营海滩呢,呵呵。
妹妹?
老板娘!你可能还没我大吧

TOP

额终于升官了。等的好辛苦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27 17:49 发表

啊?难道edge想和你一起在海边扎营?他细胳膊细腿的,靠得住吗?风大了都能吹走~~要不你再和他确认一下具体安排!

额听从领导建议,服从领导安排

TOP

由于无法实现在海边搭帐篷的愿望,额退坑了。
大家玩开心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