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来的。风 雨无阻哦
9:30是伐?

TOP

脚脚,你在吗?
我搞错了,我把南方商城看成南站了,南方商城有一号线吗?
(南方商城我只在大学学工时去过,N多年前的事了,不认识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4-21 21:45 发表
有的,地铁一号线做到莲花南路站下来,过一个天桥就是了

有数了,明天准时到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4-21 21:50 发表
强烈要求马路这个狗爸爸带2个儿子出来

支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