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能来了,想念大家的

TOP

原帖由 孙小美 于 2007-4-20 08:58 发表
我也想你啊,都都~~~~~~~~~~~~~~~
你的脸用那个有效果吗?

没这么快就见效的吧,我在耐心等待.呵呵

TOP

你们昨晚十点半就结束了啊?演唱会到十一点十分才结束,
本来有想法过来看你们的,可是差头叫伐到

TOP

这次真不巧,碰到演唱会,下次有机会再聚啊,想念你们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