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都 当前离线
营长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27 17:24 发表 第一次去,看了人家的功略,强度还可以吧,比童功尖不会强的吧,只是上坡那2个小时会有一点强度,其他都是一般的走路吧! 我只是看到那里的风景很不错,所以想去看看!又是周六可以出发去的,全当是去渡个周 ...
原帖由 老狼 于 2007-3-27 18:02 发表 累么?能不能带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