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为什么和杭州行挤在一起呢?都想去啊

TOP

看照片,貌似不陡的山丘,偶喜欢的

TOP

这条线路强度怎么样啊?和童公尖比如何?
真会有蚂蟥吗?鬼我不怕,怕这玩意儿!呵呵

TOP

上坡只有2个小时?
我不太怕上山,我怕下山。上次童公尖我几乎是被赶这下山的,风景都来不及看
蚂蟥问题不是很大的话,那我就跟队了。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27 17:24 发表

第一次去,看了人家的功略,强度还可以吧,比童功尖不会强的吧,只是上坡那2个小时会有一点强度,其他都是一般的走路吧!
我只是看到那里的风景很不错,所以想去看看!又是周六可以出发去的,全当是去渡个周 ...

是不是应该叫脚套?我没看见护膝啊

TOP

原帖由 老狼 于 2007-3-27 18:02 发表
累么?能不能带狗?

老狼?你和小狼妹妹有渊源吗?她很强的。

TOP

脚套团购的话算我一份。
我报名的,欢迎我一下下吧

TOP

怎么这次又是MM比GG多?

TOP

没想到坐楼顶

TOP

这次我要看日出。老天保佑星期六是大晴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