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都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3-26 21:28 发表 毛毛,不好意思,我把这活动估计的底了,为了弥补我下次和你一起出去,给你背包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3-28 12:47 发表 超级垃圾,我要不是后面还有队伍要让他带路,当天就和他翻脸了,NND,那个哨子吹得我老人家怒发冲冠的!后天让他安静点走慢点并且安排最慢的跟在他后面这样他才老实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