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帮顶

IMG_1637.JPG (107.95 KB)

IMG_1637.JPG

TOP

咋整的?那么高?PS的吧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5 22:48 发表


这种照片没什么好PS的,PS了就做作了,当然是真的啊,其实没跳很高,是因为看到后面是一块悬崖一样的地方,错觉

佩服!也算很高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