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3-30 17:46 发表
大家有学生证的都带上,门票可以优惠的~~

向组织报告:我私藏了一张高中时的学生证,但人家肯定不会相信我是高中生的。
大学的被收回去了。
请问:我还要带吗? :lol :lol

TOP

嘻嘻。额有自知之明。不带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