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建议第二批TX带上JERRY他们的快速饭,超级饿的时候真是饕餮美食啊,比面包夹火腿好吃100倍。
还建议带上护膝,下山时用的着。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3-13 20:47 发表
单兵自热食品,那个叫难吃

在你又饥又渴的时候,它的美味是无与伦比的,我算是有那么一点点理解喝马血吃草根的境界了。
当然了,在城市里有那么多选择,也不会饿到那份上,自然是难吃的。再说了,啥叫ZN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