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完走人

TOP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7-4-21 09:27 发表
tnndx!昨天演唱会回来叫车居然叫了两小时!同学们以后建议自虐的话就去演唱会后等出租~!]

哈哈!没我活络吧。我是看到全部结束,还站在那里叫了老半天,出来时那个人叫多。
我公交车坐出去一站再叫的车,呵呵。
不过我一人来去自由,不象有的人要拐派头啊,也难怪要(傻)等两小时了,哈哈

TOP

你们有人看到我吗?我在14台。
我没看见你们,我买的望远镜太小了,55555.....

TOP

哈哈,无意中翻了一页

TOP

原帖由 zhujieida 于 2007-4-21 20:57 发表
歌神就是歌神
昨天他演唱会,人山人海,满大街车,堵了一小时才到家
今天,我家周围都成停车场了,都是车
吓死人了

你家地段就是好,看完还没打车的烦恼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4-21 21:43 发表
我坐地铁的去的,回来跟大叔的车,算他聪明停在小区里面的。都都你明天肯定去的对法

是的

TOP

我也帮你顶了
我看见好几个是1y1x 的嘛

TOP

哥俩好

我也发2张

IMG_1899.JPG (87.14 KB)

IMG_1899.JPG

TOP

我也要吃

IMG_1906.JPG (58.31 KB)

IMG_1906.JPG

TOP

点心

IMG_1888.JPG (106.61 KB)

IMG_1888.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