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都 当前离线
营长
TOP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7-4-21 09:27 发表 tnndx!昨天演唱会回来叫车居然叫了两小时!同学们以后建议自虐的话就去演唱会后等出租~!]
原帖由 zhujieida 于 2007-4-21 20:57 发表 歌神就是歌神 昨天他演唱会,人山人海,满大街车,堵了一小时才到家 今天,我家周围都成停车场了,都是车 吓死人了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4-21 21:43 发表 我坐地铁的去的,回来跟大叔的车,算他聪明停在小区里面的。都都你明天肯定去的对法
IMG_1899.JPG (87.14 KB)
下载次数:4
2007-4-22 22:44
IMG_1906.JPG (58.31 KB)
下载次数:5
2007-4-22 22:45
IMG_1888.JPG (106.61 KB)
下载次数:2
2007-4-22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