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3-26 21:28 发表
毛毛,不好意思,我把这活动估计的底了,为了弥补我下次和你一起出去,给你背包

一句不好意思就够了吗?碰头会上你可说都是些乡间小路啊,只有一段山坡陡些。
XDJM们,有多少陡的山坡啊?!
山羊同志,额是听你去过才信了你的呀。结果......
我下次的包也归你了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3-28 12:47 发表


超级垃圾,我要不是后面还有队伍要让他带路,当天就和他翻脸了,NND,那个哨子吹得我老人家怒发冲冠的!后天让他安静点走慢点并且安排最慢的跟在他后面这样他才老实了的

我一听到那个哨子声就心惊肉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