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3-12 13:57 发表
LS这张我很喜欢。

这张照片哪来的,我怎么没在脱裤子的相机里看到?
唉!我那个累啊!不过总算扛过来了,还算没有拖队伍后腿!
偶的口号是不拖后腿就是对组织最大的贡献!所以这次就光顾着赶路了,连照片都拍的很少。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3-12 16:13 发表
瘦狐怎么每次出去都这么受MM欢迎阿

什么叫偶像的魅力呢?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3-12 20:08 发表
都都---"最要"女生

难听伐,难听伐,什么叫“最要”女生?明明是因为我运气不好再加上第一次玩猜数字游戏没经验。
好你个脱裤子,本来以为你蛮老实的,没想到是你第一个暴料,我给你记着了!嘿嘿!
还有小莉同学在游记里有理解上错误,这个“最要”不是因为限制级问题,而是中刀数最多,要喝酒的要。

TOP

原帖由 Rodman 于 2007-3-13 13:02 发表
知道我们要拍了,还把头型搭理一下,但中间的那个棍子就.....

什么叫著名的钢管呢?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3-12 19:31 发表
RODMAN ---为我们带来了火热的伏特加------才有了很多精彩的故事~~
      最具拼搏,坚持胜利奖

这次实在要感谢“铁三角”兄弟在我们大家晚饭最需要补充营养的时候扔出的一个个铁罐头,让大家对那只垄断经营下要价100元的老母鸡不屑一顾。不过那瓶伏特加我就不谢了,一:我浪费了太多,让要喝的人没的喝;二:让我难受了好一阵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3-13 14:12 发表


我晚上就听到你和蓝山的帐蓬里有声音,原先还以为是神的帐蓬里传来的呢,后来神也说你们帐蓬里有声音,当时还以为...现在知道了,原来是伏特加的力量呀!

一天没上来就被你们诬蔑成这样子。
肠盘鬼子的老公,你找竹笋烤肉吃吗?要吃可以啊!
在我们周五晚出发的路上,粥粥同学招标,说谁愿意和他混帐,是谁第一个举手应标的?
当我貌似和宝贝打电话时,全车人是哄堂大笑啊.......

TOP

原帖由 大常 于 2007-3-13 15:21 发表
没有去偷看,所以过程不知道,就是在刚上路出山的时候,司机问都都:怎么一天不见脸上发的都是东西啊?

猪大肠,你也来起哄啊!
我的痘印是从齐云山开始就有的好伐,幽游里有照片为证的。
司机第一次看到我是在晚上,当然看不出,第二次看到我在白天,当然看到很多痘印了。
我脸上是痘痘的印子,不是新生的痘痘。
说到这里,倒觉得反过来还是JERRY比较厚道啊,尽管当时他闹的蛮凶的,发贴为我澄清事实了,是要喝酒的“要”。
在这里感谢一下JERRY,再崇拜一下他的摄影技术。

TOP

开始发几张照片,我这次拍的真是少的可怜,一路只顾着赶路了。级别是到此一游的水平。

TOP

没想到有楼顶坐啊,真凉快!

TOP

第一天赶路1

照片 175.jpg (155.03 KB)

照片 175.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