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后补算我一个好吗?17号给组织最后确认。
我的联系方式:13916911826
msn:selinalijing@hotmail.com

TOP

请问组织,这次是背着大包到山顶,住山顶的宾馆?
我同学去过,说可以住老乡家,那可以省些费用,你们怎么看?
我服从组织决定的,只是提个建议,呵呵。

TOP

我同学是很多年以前去的,那时三清山还没怎么开发呢,他只是给我提个建议,住农家省点钱。

TOP

报名了!定金碰头会来交。

TOP

呵呵,谢谢组织

TOP

来吧来吧!人多热闹点

TOP

租车啊!太棒了!不用坐火车了,心神向往地

TOP

出行人员里没有文旦嘛。她不去了?我这次不会单吊吧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30 08:15 发表

放心,大家都是一样的,没有单吊的说法啦!出去放松,同时也结识到很多朋友啦!

我原来指望文旦和我睡一屋的,因为我先前只认识她(童公尖)。
玩我怎么会存在单吊的问题。我外向的,和谁都和的来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3-30 08:13 发表

对的啊,她昨天跟我确定要跟他们去虐了……想跟我们住宾馆但是恐怕她来找我们的时候单独行动不安全,所以她可能决定跟那边走了~
我们18个人呢,怎么会让你落单呀~~ 裤子会好好照顾你哒

我相信大家会互帮互助的
不过我要征寻一个同屋的M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