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CI公主 (CICI公主)当前离线
班长
TOP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9 09:20 AM 发表 Nola妹妹其实一点都不喜欢,本来满好的一个小姑娘,结果被PETER毁成这样,伤自尊了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9 09:33 AM 发表 报告公主!!我去过三次,感觉很好,如果你再带个BF,在山上看《庐山恋》,感觉特....... 风景么,很多了~~美庐呀、三叠泉呀、五老峰呀.......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9 09:38 AM 发表 公主怎么也学坏了~~~ 这世道!!!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9 09:54 AM 发表 据小道消息,他现在已经温饱了。至于现在吗~~~~ 套句俗话“温饱思 什么来着“